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有「他」願意聽媽媽經 徐若瑄直誇新好男人

徐若瑄(左)和林心如私底下情誼深厚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,VOGUE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心如升格當媽媽,今天開心和徐若瑄大談媽媽經,不料竟有「暖男」插花也來聽講,讓2位媽媽直誇簡直就是「新好男人」。

趁著過年尾巴,林心如特別邀徐若瑄大談育兒經,沒想到2人的超級好友、男星蘇有朋也現身,徐若瑄驚訝直說:「可以耐心聽我們媽媽經的男人,已經不多了,新好男人。」對蘇有朋的暖心讚不絕口。

徐若瑄(右)和林心如(左)大談媽媽經,暖男蘇有朋(中)也來聆聽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蘇有朋除了被徐若瑄誇讚「新好男人」,林心如更加碼爆料:「叔叔主要任務是發紅包的啦!」一旁徐若瑄聽完不免吃味說:「導演叔叔好,叔叔恭喜發財大吉大利!」似乎也想跟蘇有朋討紅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