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刀拉洪曉蕾前夫合夥 積極開發「錢」途

小刀(右)和歌手許慧欣交往多年,最後以分手收場。(資料照,記者臺大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的「小刀」彭康育曾是「5566」成員,與歌手許慧欣交往長達9年,今天被爆他仍照顧著許慧欣寵物,但遭小刀否認。自卸下藝人光環後,小刀被爆自去年和洪曉蕾前夫王世均合作發展電子商務。

小刀不當藝人後,曾創辦「大國翼星」主辦陳奕迅巡迴演唱會,每次票房都爆滿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後來小刀離開「大國」,與友人合開「量能文創」,去年進而與王世均搭上線。

「驚世夫妻」洪曉蕾(右)和前夫王世均(左)已在去年7月簽字離婚。(資料照)

據悉,小刀和王世均將合作醫美產業,除減肥產品,還會投資護肝膠囊,他更把人脈介紹給王世均,外傳小刀與王世均合作讓他友人驚訝不已,娛樂圈人士私下透露,小刀因野心大,想藉王世均政商人脈開發更多賺錢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