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敖腦瘤竟是「病例罕見」 北醫院長親組團隊治療

李敖今日驚傳腦部有良性腫瘤。(資料照,記者錢利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作家李敖高齡82歲,今日驚爆罹患腦瘤,只剩3年可活,但隨後他的經紀人鄭乃嘉、好友陳文茜也出面澄清,「他就喜歡嚇大家,那其實是一個良性瘤」,雖然已經看過榮總、北醫、台大三家醫院,但李敖的病例則被醫生診斷「病例罕見」,因此今日開始投入治療。

李敖本來聲稱罹患惡性腫瘤,還說只剩3年可活,震驚外界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鄭乃嘉表示,李敖看過榮總、北醫、台大三家醫院後,但北醫和榮總都認為李敖病例罕見,為了保險起見,李敖決定選擇北醫治療,今起將投入為期28天的診療,將由北醫院長親自組醫療團隊診治。他也透露,李敖目前的療程是每天使用標靶藥物與放射療法治療,更坦言院長表示做完療程後,3年應該不會有問題。

陳文茜也出面澄清李敖罹患的是良性腫瘤。(翻攝自陳文茜微博)

李敖2003年的曾患攝護腺癌,又在2015年底因感冒引起肺炎後,2016年又因左腿行動不便,就診後才發現竟是腦部有良性腫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