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酸民狠譏素顏像歐巴桑 金高恩心酸急刪照

金高恩今日在Instagram曬出素顏自拍,遭酸民嗆長得醜,隨後火速刪掉自拍照。(翻攝自中央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金高恩演出韓劇《奶酪陷阱》走紅,之後又在夯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飾演「鬼怪新娘」人氣暴漲,事業再創高峰。今日,金高恩在Instagram曬出素顏自拍照,開心與粉絲分享度假時光,沒想到卻遭酸民批評「女版俊烈」、「也太平凡了」,不敵酸民謾罵,金高恩將該照片刪除,卻又被嗆「玻璃心」。

南韓網友狠酸金高恩(右)素顏照與「醜帥歐巴」柳俊烈神似。(合成圖,翻攝自柳俊烈Instagram、mydaily)

金高恩今日在Instagram難得公開素顏照片,模樣清純羞澀,皮膚白皙光滑,穿著休閒地對著鏡頭微笑,照片一出卻被酸民攻擊,「像是生了孩子的大媽」、「很路人的臉」、「我妹妹好像更漂亮」,還有網友表示金高恩素顏照與「醜帥歐巴」柳俊烈神似,封她是「女版俊烈」,被酸民猛批長相平凡,金高恩似乎有些難過,隨後也將自拍照刪除。粉絲也立刻湧入IG幫金高恩加油打氣,「別在乎酸民說的」、「明明很漂亮」、「金高恩演技很好,有獨特的氣質」。

事實上,金高恩出道以來外貌一直是網友間的話題,南韓節目《名單公開》更曾選出歌手PSY、搞笑藝人李秀智和金高恩是「長相最相似的明星」,雖然金高恩外貌有別於一般女演員亮麗的外型,但她仍憑著獨特的氣質與魅力受到觀眾喜愛。

金高恩出道以來,就曾被說長相與歌手Psy、搞笑藝人李秀智相似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