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樂欣為妻小戒菸成功 「一句話」點醒癮君子!

孫樂欣為了太太和女兒,將十幾年的抽菸習慣戒掉,如今他已成功戒菸滿一年。(圖擷取自孫樂欣臉書頁)<b>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</b>孫樂欣為了太太和女兒,將十幾年的抽菸習慣戒掉,如今他已成功戒菸滿一年。(圖擷取自孫樂欣臉書頁)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製作人孫樂欣娶到女星鍾欣怡以後,育有一女的家庭生活十分幸福,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大方放閃、互相讚美。孫樂欣去年宣布戒菸,並於昨日滿一年,他信心的表示「戒菸靠的是一個愛對方的念頭」,並開心的宣布:「我戒菸成功了!」

孫樂欣PO文分享戒菸心得:「一下子,戒菸滿一年了!這輩子,做對的三件事就是娶到了鍾欣怡、生了個娃叫孫小乖、戒了抽了十幾年的煙。」並且感性的表示:「戒煙靠的不是愛自己的藉口,靠的只是一個愛對方的念頭!」讓許多網友看了以後十分感動,紛紛標籤自己的另一半,呼籲對方戒菸。

對此,孫樂欣的太太鍾欣怡則甜蜜回應:「老公,你做到了!真的超棒的!默默覺得,能堅持一件小事把它做到完美才能看到更多大事的成功呢!」她也貼心的指出:「多給對方信心跟鼓勵是我們要常常謹記在心的重要事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