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家輝59歲生日 高顏值雙胞胎愛女獻吻告白

梁家輝與妻子江嘉年結婚30年,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影帝梁家輝昨過59歲生日,雙胞胎愛女分別曬照祝賀,大女兒Chloe昨在Instagram曬出嘟嘴親親合照,甜蜜向爸爸告白「生日快樂,老爸,我非常非常愛你」,小女兒Nikkie則寫下「祝全世界最好的爸爸生日快樂」,並曬出多張日常同框照,看得出父女情相當深厚,網友也被梁家輝的幸福氛圍感染。

梁家輝昨過59歲生日,大女兒Chloe曬照祝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梁家輝是演藝圈出名的「愛妻號」,他十分疼愛妻子江嘉年與一對雙胞胎愛女,先前曾透露與女兒關係非常好,父女間毫無隔閡,「我不敢說我們是朋友,但她的事情都會跟我們分享和討論。」也因這樣,還被媒體笑稱:「從梁家輝身上,我們才知道,為何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。」

梁家輝小女兒Nikkie曬出父女生活照祝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