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unior江宏恩尾牙被逼婚 還要黃小柔繼續生

艾迪昇經紀公司舉辦尾牙宴,旗下藝人徐乃麟、李翊君、艾力克斯、蔣偉文、嚴立婷、Gigi等人都到場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艾迪昇經紀公司24日晚間在六福皇宮辦尾牙宴,總經理林志遠特別席開6桌讓平時各自忙碌的藝人、工作人員們一同齊聚同歡,包括徐乃麟、李翊君等20多位藝人到場,老闆與藝人的獎金,再加上3C、家電等禮品,送出金額高達7位數台幣,氣氛high到不行。

艾迪昇經紀公司舉辦尾牙宴,旗下藝人徐乃麟、李翊君、艾力克斯、蔣偉文、嚴立婷、Gigi等人都到場。(艾迪昇提供)

艾迪昇一直有「喜訊公司」的封號,從過去近20年到現在,只要簽進去的都會有好歸宿,其中包括艾力克斯夫妻、蔣偉文、黃小柔、王以路、李培禎、嚴立婷、Gigi等藝人,然而目前還單身的江宏恩、Junior、Echo就被大家下注猜測,誰會是下一個步入婚姻的人,特別是Junior、江宏恩兩個在適婚年齡的型男,票數不相上下,頻頻催婚,他們不好意思的對彼此說:「還是你先啦!」

艾迪昇經紀公司舉辦尾牙宴,蔣偉文等人都到場。(艾迪昇提供)

艾迪昇經紀公司舉辦尾牙宴,Junior等人都到場。(艾迪昇提供)

另外,結婚生子的嚴立婷、黃小柔、李培禎、王以路,則是被猜測誰今年可能再添一個「雞寶寶」,正在坐月子無法參加尾牙的黃小柔笑說:「天啊!當然不會是我,我月子都還沒做完。」但大夥笑說:「做完月子後馬上懷孕,可以趕12月生,別說不可能喔。」

江宏恩第一次參加公司尾牙,他看見孫國豪,赫然發現已有20年交情的兩人竟是同公司,他說:「簽進公司快1年還沒有碰到面,今天才發現原來同公司,我們算是小時候就認識的好朋友,現在成了他的師弟了。」江宏恩還透露過去堂哥跟孫國豪的姊姊曾經交往過,兩人相見歡聊沒完,未來希望可以有機會同門合作戲劇。

艾迪昇經紀公司舉辦尾牙宴,江宏恩(右)、孫國豪(左)等人都到場。(艾迪昇提供)

艾迪昇經紀公司舉辦尾牙宴,江宏恩等人都到場。(艾迪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