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圍爐超緊張 喊話媽媽「別再問這些事」

阿信今天回家吃年夜飯超緊張,怕媽媽問他尷尬問題。(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除夕是回家吃團圓飯的日子,但有很多人都很困擾,雖然期待回家跟家人團圓,卻又怕被問東問西搞得很尷尬。每年都有不少網友整理出「過年最不想面對的親戚提問」,五月天的阿信(本名陳信宏)就轉貼去年發在臉書的「過年不要問孩子的事」,向媽媽喊話:「陳媽媽,我轉發給妳看,有看到了嗎?

五月天轉發去年PO出的令人尷尬的問題給媽媽,要他別再問了。(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)

五月天今天在臉書說,「今天要回家吃年夜飯,有點緊張」,並轉貼去年他在臉書PO出的「一個完美的過年,不要問孩子的事有...」,包括「學校成績」、「工作狀況」、「月薪多少」、「年終獎金」、「感情狀況」、「何時結婚」和「生小孩嗎」等問題,阿信還把這則貼文轉發給媽媽,要媽媽這次年節別再問啦。

五月天阿信想到要回家吃飯就超緊張。(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)

阿信貼文PO出後,讓網友笑翻,直呼「每項都命中」,還有網友提到去年阿信看電視被罵,笑說「吃年夜飯不要再看電視了,陳媽媽只會罵你這個」,還有網友趁亂告白「陳媽媽會說我愛你(其實是我想說)」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