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鬼怪》孔侑太夯 女粉飛撲「熊抱」

孔侑演出韓劇《鬼怪》大獲好評,人氣暴漲。(翻攝自《鬼怪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南韓男星孔侑日前演出超夯活屍電影《屍速列車》,之後又接下電視劇《鬼怪》,人氣暴漲,成為新一代男神,廣告、戲約不斷,再登事業高峰。近日,孔侑為拍攝廣告前往澳洲雪梨,工作結束後和工作人員前往當地韓式餐廳用餐,沒想到立刻引起騷動,被大批粉絲包圍,還有女粉絲太激動衝上前「熊抱」孔侑。

孔侑(左三)在澳洲被粉絲包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今日有網友曬出一段影片,透漏孔侑與工作人員到雪梨一家韓式餐廳聚餐,當時店裡也有不少南韓人,一眼就認出孔侑,引起一陣騷動。孔侑離開餐廳時,被餐廳客人、粉絲包圍,不斷拍照、錄影,甚至有許多女粉絲伸出「鹹豬手」,還有一位女粉絲太過興奮,直接衝到孔侑懷裡「熊抱」,現場畫面宛如「屍速列車」。過程中,工作人員不斷試圖幫忙開路,孔侑只能一路低頭尷尬傻笑,一行人躲到後巷樓梯,仍有不少粉絲瘋狂追逐,最後在工作人員幫助下,孔侑才能順利離開。

孔侑低頭快速離開餐廳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女粉絲太激動,直接衝上前抱住孔侑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Jungeun Hong(@jungeun_hong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