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鬼怪》超神!結局早在第1集埋伏筆

鬼怪與恩倬第一次在街上相遇。(翻攝自tv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孔侑、李棟旭、金高恩、劉仁娜主演的夯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上週播出最終回,創下20.5%高收視,登上tvN電視台開台10年來的收視冠軍,雖然戲已播畢,仍討論度依舊爆表。其中大結局的最後一幕,更在網上掀起熱議,因為這一幕在第1集時早就出現過,讓不少劇迷看完結局後大吃一驚。

鬼怪第一眼看見恩倬時,便預見兩人模糊的未來。(翻攝自tvN)

「恩倬」金高恩在最後為阻止失控的卡車撞上幼稚園校車,遭遇了死亡車禍不幸犧牲,讓「鬼怪」孔侑崩潰不已,歷經30年後,恩倬經輪迴再度返回人間,守約來到加拿大與鬼怪相認,為結局畫下句點。而最後一幕其實早就在5個月前拍攝完畢,在第1集中,恩倬與鬼怪第一次見面,兩人擦身而過時,鬼怪便看見兩人模糊的未來,重逢結局早在第1集埋藏伏筆,直到結局播出後,才讓劇迷恍然大悟。

《鬼怪》結局的幾幕畫面早在第1集就出現。(翻攝自tvN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