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爾直擊!李英愛自爆《師任堂》愛宋承憲惹老公兒子吃飛醋

李英愛(右)與宋承憲今出席新劇《師任堂》記者會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首爾報導〕韓星李英愛、宋承憲主演的新劇《師任堂》今下午在首爾舉辦記者會,李英愛自古裝劇《大長今》後暌違14年再戰螢光幕,除了出動43家韓媒搶拍,更吸引來自台灣、香港、日本的媒體採訪,盛況空前。

宋承憲(左起)、李英愛、吳允兒、梁世宗今合體宣傳新劇《師任堂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記者會會場入口處佇立《師任堂》的大型背板。(記者陳立妍攝)

記者會上包括主角李英愛、宋承憲、梁世宗、吳允兒皆盛裝出席宣傳,拍攝「情侶照」時,宋承憲不忘發揮紳士風度,貼心牽著李英愛上台:宋承憲表示,劇中角色「李謙」至始至終始終愛著同一個女人,即使對方結婚生子,依舊默默守護對方,大讚:「連我都覺得『李謙』很帥!」而對於能和李英愛合作,也讓他笑說:「是很光榮、幸福的時間」,並自爆第一次和李英愛對戲時,緊張到一直NG,讓他頻頻自問「我怎麼會這樣」?

而李英愛在聆聽記者提問時,也一邊細心做筆記,由於先前丈夫曾帶著一雙龍鳳胎到現場探班,當時老公開玩笑對兒子說「這個男人愛你媽媽」,引發兒子大吃飛醋,李英愛也說:「比起爸爸,兒子更嫉妒宋承憲。」

來自各國的粉絲為《師任堂》進行應援,共捐贈2.05噸及2000張的煤炭。(記者陳立妍攝)

而因為新劇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獲矚目的梁世宗,一出道就和李英愛、宋承憲等大前輩合作,他透露「抱著最大的努力,以這樣的心情加入,希望不會造成前輩的麻煩」,不過一旁的李英愛對於他的表現卻是讚譽有加,「看到他想說我以前有那麼會演嗎?」給予他極高的評價。

台灣粉絲準備30公斤的米為宋承憲的新劇《師任堂》應援。(記者陳立妍攝)

《師任堂》採先拍後播的制播模式,該劇於前年8月開拍、去年6月殺青,原定去年10月在全球同步播出,為配合中國審批延至今年初開播。而來自各國的粉絲今天也為《師任堂》進行應援,共捐贈2.05噸及2000個煤炭;其中宋承憲的台灣粉絲站「承憲星球」捐贈了30公斤的米及2000個煤炭。

此外,《師任堂》將於26日起每周三、四晚上10點半於愛奇藝台灣站同步跟播,並於八大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