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慘!強國老闆養30人女團 粉絲僅20個

馬劍越(左)分享出道故事,蔡康永(右)聽傻眼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蔡康永卸下《康熙來了》主持棒後,將演藝工作重心轉往中國,主持綜藝節目《奇葩說》,日前一名「1931」女團成員馬劍越上節目爆料,老闆因為喜歡女子團體,乾脆自己養一團,但卻沒有積極安排工作,導致整團30人卻只有20個粉絲,讓現場所有人驚訝不已。

馬劍越說整團都是領底薪的。(擷取自YouTube)

馬劍越在節目中說,「1931」總共有30個人,但老闆卻不幫他們安排通告和出專輯,《奇葩說》是自己2016年唯一的通告,蔡康永聽了相當驚訝問:「這怎麼維持得下去,應該一個禮拜就解散了吧!」馬劍越霸氣地說:「不!我們公司特別有錢。」解釋老闆為了她們還造了一棟樓,一樓是大廳,二樓是宿舍,三、五樓是教室,四樓是餐廳,衣食住行都在大樓裡,幾乎不用出門

另外,馬劍越還說,老闆只是因為喜歡女團,但是到國外去看又太麻煩了乾脆自己養一群,而且老闆只喜歡透過影片看她們,反而不喜歡看真實的表演,主持群好奇質疑這樣的女團會有粉絲嗎?馬劍越自信表示,她們共有20位粉絲,而自己就占了2位,讓眾人笑虧:「獨佔一成江山啊!」

馬劍越的老闆只喜歡透過影片看她們的表演。(擷取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