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大尺度挑逗婚紗照曝光 雙腿夾緊黃曉明

Angelababy(左)和黃曉明(右)先前拍攝性感婚紗照曝光。(翻攝自圈教主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1多,近日喜迎寶貝兒子「小海綿」,Angelababy也健康返家休養。黃曉明2015年與Angelababy結婚時,就曾曬出多張甜蜜溫馨的婚紗照,日前有網友公開黃曉明夫婦先前未公開的性感婚紗照,大尺度挑逗風格,令人驚艷。

Angelababy(右)和黃曉明未公開婚紗照曝光。(翻攝自圈教主微博)

黃曉明與Angelababy先前公開的婚紗照,都是走王子與公主般的華麗甜蜜風格,沒想到近日則流傳出4張兩人未公開的大尺度婚紗照,只見Angelababy穿著高衩黑色性感禮服,露出逆天修長美腿,將黃曉明擁入懷中,還有一張是黃曉明裸上身幸福地貼在老婆胸前。另一張,則是黃曉明裸體僅穿著內褲、圍裙在廚房裡,Angelababy則身穿黑色緊身蕾絲禮服,一手撫摸著老公,畫面令人臉紅。最後一張,則是Angelababy穿著黑色小洋裝,將黃曉明夾在雙腿之間,作勢強硬地拿著槍抵住他的頭,大膽又挑逗的畫風,一改先前甜蜜華麗的童話風格。

黃曉明全身只穿著內褲、圍裙。(翻攝自圈教主微博)

Angelababy(左)秀出修長美腿,黃曉明甜蜜地埋進她懷裡。(翻攝自圈教主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