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島歌王不堪過往 自爆曾5度外遇

葉啟田以一曲《愛拚才會贏》紅遍大街小巷。(翻攝自葉啟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8歲「寶島歌王」葉啟田也有不堪的過去,他自爆當年結婚不到2年,就經歷過5度外遇。

葉啟田宣告復出開演唱會,同時徵求第二春,消息發出至今,無人報名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他老來無人相伴,自爆當年與前妻劉嘉芬結婚後,不到2年,就曾5度外遇,葉啟田娓娓道來說:「我沒有不顧家庭,但外面也有女人。」坦言曾對婚姻不忠。

葉啟田自曝性生活已是上世紀的事,只是對尋找第二春的激情不滅,更悔恨當年曾答應女兒「不會再婚」,他苦嘆,6年前開始後悔,畢竟已68歲,前妻與兒女長年在美,他一個人在台沒有伴,難免會寂寞,現在只能靠唱歌填補空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