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以為夜神月?!日老師「把名字寫進死亡筆記本」嚇唬學生

日本一位老師威嚇小學生,要把名字寫進死亡筆記本上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動漫《死亡筆記本》設定如其名,若在死亡筆記本上寫上某人名字,該人就會死,由於題材新穎,一推出就備受注目,甚至還翻拍真人版電影,可見該漫畫魅力;不過日本福島縣一名小學老師不知是否太過沉迷,竟向小學生說出「要把你們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」,藉此嚇唬學生。

據報導,該老師將顯示「死亡筆記本」封面的平板電腦給學生看,威嚇要將他們的名字寫上去,事情一曝光,外界譁然;他解釋「我以為這樣能吸引孩子的注意」,並表示已經在反省,校方也以給予嚴重處分。

對此,網友看不過,紛紛譴責,表示「作為老師應該對每個學生負責,這種發言太危險了」、這樣講可能會造成孩子的心理陰影」;也有網友表示「他可能覺得自己是夜神月吧」、「若學生真的發生事故,他可能會被列為第一嫌疑人」。

發言一出,引發外界關注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