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崎賢人熊抱正妹 日本少女集體失戀超崩潰

日本小鮮肉山崎賢人近來人氣高漲,被粉絲封為「國民男友」。(翻攝自山崎賢人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山崎賢人近兩年人氣高漲,不但被封為「國民男友」,長相帥氣的他,也是許多漫畫改編日劇的男主角首選。今日山崎賢人卻在Instagram上疑似公開戀情,嚇壞大批少女,也讓不少粉絲崩潰「心碎了!」

山崎賢人今在IG曬出親密照,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山崎賢人Instagram)

山崎賢人今下午在IG貼出一張從背後摟抱女生的親密照,照片中女生雖僅露出半臉,但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。照片一po出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「要公開戀情了嗎?」、「無法接受」、「男扮女裝吧」,但在眾多迷妹崩潰之際,有粉絲幫忙澄清女生是女星飯豐萬理江,兩人只是一起拍廣告。

原來,今天山崎賢人跟女星飯豐萬理江一起前往秋田拍廣告,而此照片只是兩人工作完後的留影,事後山崎賢人也發文「順利拍完了」證明並非公開戀情,粉絲們就別太緊張啦!

今山崎賢人和飯豐萬里江合拍廣告。(翻攝自飯豐萬理江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