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V寶黏二姊...徐若瑄「後媽視角」超有愛

徐若瑄(左)常在臉書分享小V寶生活照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Vivian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婚後,育有愛子小V寶Dalton,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趣事的她,今天趁好天氣帶兒子出門走走,只見小V寶跟在二姊旁邊,模樣相當可愛。

小V寶和二姊散步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徐若瑄今天在臉書分享親子時光,她帶著小V寶和老公與前妻所生的二女兒一起出門散步,只見1歲多的小V寶身高已經快到姊姊的大腿了,徐若瑄還調皮地說出兒子心聲:「二姊,我到底還要等多久才可以像妳一樣高啊?」而女兒戴著鴨舌帽,穿著短袖上衣,走起路的模樣被徐若瑄拍得格外有架勢,不少網友看了還以為是徐若瑄本人。

事實上,徐若瑄曾因為常分享兒子的照片,被網友指是不關心繼女,她則解釋因為女兒已經進入青春期、會開始注重自己的形象和隱私,所以只要發有關女兒的照片,都會先詢問過對方,許多事都需要考慮,拿捏分寸的,並感嘆當母親著實不易,不少粉絲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。

徐若瑄不時會分享和繼女的生活照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