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小龍女復出 古裝扮相再現仙氣

李若彤近期回歸螢幕演出《斗破蒼穹》,仙氣十足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若彤曾主演電視劇《神雕俠侶》,在劇中完美詮釋女主角「小龍女」,而在歷代飾演小龍女女星當中,她更被劇迷公認為「最美小龍女」,後來她因憂鬱症纏身淡出螢光幕前,直到2013年才走出人生低潮,再度復出,但近年來仍少有作品,近期總算將演出新劇,43歲的她古裝扮相仙氣猶存,美貌驚艷大批粉絲。

李若彤最近參與新劇《斗破蒼穹》,雖僅在劇中客串,但日前最新劇照曝光,只見她在大雪中,身穿披風坐在馬背上,飄逸脫俗的模樣令人著迷,仙氣依舊不減,也讓許多人回憶起她昔日的古裝倩影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李若彤擁有清新脫俗的美貌,被譽為「最美小龍女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