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鄭凱云處女跳 遭譏像機器人

鄭凱云在節目獻出處女跳,被笑像機器人。(健康2.0雜誌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TVBS《健康2.0》十周年,主持人鄭凱云開心笑稱,這個節目就像她的大寶貝,感觸特別深。為了慶祝十周年,現場邀請四位廣受好評的養生專家,其中,曾參加過歌唱比賽的孫安迪醫師,當場獻唱《夜來香》,鄭凱云也隨之伴舞,但動作超「卡」,被笑像機器人。

林秋香拿新鮮牛蒡抽打武術教練李筱娟。( TVBS提供)

為慶賀節目十歲生日,御廚雷議宗也獻上用蔬菜水果籃做成的生日蛋糕,讓大家備感溫馨,而鄭凱云要求雷議宗獻唱《生日快樂歌》,不料雷主廚回絕:「我有偶像包袱」,於是孫安迪醫師趁機大展歌喉獻唱《夜來香》,一旁的李筱娟不讓孫安迪醫師專美於前,硬拉鄭凱云和劉怡里大跳國標舞,只見鄭凱云動作超生硬,自己都說太犧牲了啦。

節目中武術教練李筱娟抱怨說:「主持人常常不按腳本走,上節目好比考試,超緊張!」機靈的鄭凱云馬上要求:「麻煩筱娟老師示範劈腿!」李筱娟拗不過鄭凱云,立即示範帥氣的劈腿,頓時,林秋香老師冷不防拿出一根新鮮牛蒡,「抽打」一旁的李筱娟,原來這可是當年紅極一時的「牛蒡肩頸按摩法」,只見李筱娟表情扭曲的哭喊:「可以換位子嗎?」全場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