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扛6位數房貸 新家為娶孟耿如作準備

黃子佼今為「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7屆寒士吃到飽30尾牙」募款。(創世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今天(1/10)出席富邦人壽公益活動,為「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7屆寒士吃到飽30尾牙」募款。日前他以1.2億元買下台北市新生北路的123坪的豪宅,表示從2月開始每個月要交6位數的房貸,壓力不小,原本住的內湖房子也還在。

黃子佼今為「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7屆寒士吃到飽30尾牙」募款。(創世基金會提供)黃子佼今為「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7屆寒士吃到飽30尾牙」募款。(創世基金會提供)

黃子佼提到,由於愛犬「元氣」年紀大了,目前所住的地方必須要爬樓梯,「每天抱上抱下我也累,讓牠自己走有時候不小心就直接摔下樓。」除此之外,黃子佼透露新房子吸引他的地方,是有乒乓球桌,他笑說:「我最愛的運動就是打乒乓球,剛好健身房旁邊擺了一個乒乓球桌,我覺得這就是緣份!」女友孟耿如則喜歡新家的採光。

黃子佼坦言,新房子應該會是新婚的家,登記在他的名下,房貸也由他一人扛,「畢竟還沒結婚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