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施易男痛失母親!歌仔戲天王「小明明」跌倒過世

台灣歌仔戲四天王之一的小明明,今(7)日驚傳在家中跌倒,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過世,享年75歲。(圖擷取自小明明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被封為台灣歌仔戲四天王之一,男演員施易男的母親小明明,今(7)日清晨驚傳在家跌倒,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,享年75歲。

小明明本名巫明霞,也是演員施易男的母親。(圖擷取自小明明臉書)

據《鏡傳媒》報導,與柳青、楊麗花、葉青被封為「台灣四大歌仔戲天王」的小明明,今日驚傳過世。小明明曾是主演過上百部台語電影,與上千及電視歌仔戲的當家花旦,更自組明霞歌劇團,傳授新一代年輕一輩歌仔戲技藝。

小明明本名巫明霞,出生南投縣水里鄉,她出身歌仔戲世家,4歲開始客串登台,是台灣歌仔戲黃金時期的當家花旦,並因主演《盲女》系列電影而走紅全台與東南亞,上月11日還在大稻埕戲院上演年度大戲《洛神》。

報導指出,今日清晨5時她在家跌倒,後腦勺嚴重受傷,家屬發現後立即求救,送往醫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汐止國泰醫院證實此事,並說後續事宜已交由禮儀公司處理,家屬將陪伴昔日巨星走完人生最後的路。

小明明與施易男感情是在演藝圈出了名的好,因施易男爸爸早逝,小明明一人扶養2個兒子長大,施易男臉書中常有與媽媽出遊或用餐的照片,而今日施易男在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,未能見到媽媽最後一面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