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健身戰到超跑 李沛旭嗆酸民「看車尾燈吃土吧」

李沛旭熱愛健身,渾身肌肉受到不少粉絲讚賞。(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李沛旭雖是職業模特兒,但工作跨足主持、戲劇、電影,表現出色,受到不少粉絲歡迎。李沛旭熱愛健身,常常在臉書分享健身心得,今天他特地開臉書直播,和粉絲互動健身過程,吸引不少粉絲觀看。孰料有網友留言抨擊他只練上半身卻不練腳,「這樣整體很醜」,讓李沛旭看了馬上回擊「帥到沒你這位損友」,2人你一句我一句在網路開戰。

該名粉絲在李沛旭直播時,批評他「只練上面,腳都沒練,這樣整體很醜」,李沛旭看完便開玩笑回應「就怕帥到沒你這位損友」,沒想到對方看了自稱是「關心你整體好看的損友」,李沛旭接著回應「法拉利也是爛車啊,因為坐在駕駛座上的不是你」,揶揄該名網友,網友也不甘示弱,回應李沛旭「爛歸爛,但也是超跑啊」,李沛旭立刻回擊「所以囉,看著車尾燈,然後吃灰塵吧」,並提醒對方不要在網路花費太多時間,要多專注在提升真實人生上,對方則回嗆要李沛旭認真練下半身,「這樣才不會很醜」。

李沛旭跟對方結束話題後,將整個對話經過擷圖PO上臉書,直呼「酸民,是一種很有趣的生物」,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支持李沛旭,抨擊該名網友「別人沒練腿關你屁事」、「其實李沛旭下半身也滿壯的啊,不如您來秀秀你身材」,也有網友笑說「他應該只是想跟你多聊天,讓你注意到他的存在」、「不用浪費時間在他身上」。

事實上,李沛旭不是第一次跟網友互嗆,去年曾有網友在李沛旭示範單槓引體向上時,建議他使用拉力帶,李沛旭開玩笑回應對方「拉力帶是弱者在用的」,引發網路論戰,雖然李沛旭認為網友言論常常無限上綱,但他仍希望可以在臉書分享健身心得和正面能量。

李沛旭在臉書揶揄酸民很有趣。(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有網友在李沛旭直播時抨擊他只練上身肌肉很醜,引發雙方論戰。(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李沛旭和網友開戰。(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李沛旭粉絲抨擊嗆聲網友「管太多」,也安慰李沛旭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。(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李沛旭不是第一次跟網友槓上。(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