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出曾曖昧 大元神回讓KID超崩潰

KID自爆曾和大元(左)傳過緋聞。(合成圖,翻攝自大元、KID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Popu Lady」大元今日上由Lulu和KID主持的直播節目,兩位主持人先虧大元和「MP魔幻力量」鼓鼓傳緋聞,KID不甘示弱也爆出曾和大元曖昧過,讓大元瞪大眼睛秒回:「哪有?不要亂說話喔。」

大元(左)和鼓鼓傳出緋聞,在節目中大元不斷被CUE。(合成圖,翻攝自大元、鼓鼓臉書)

據《ETtody》報導,KID表示過去和CIRCUS團員一起上《大學生了沒》時,有聽過「大元說欣賞CIRCUS裡面的我」,沒想到大元默默的稱是「節目效果」,讓KID立刻崩潰大喊「節目效果騙了我十幾年」,大元趕忙滅火兼補槍說:「KID長得帥又幽默啊!但是他跟我太熟了,我都知道他很花!」讓Lulu忍不住轉頭爆笑。

大元表示和KID太熟,所以覺得KID是一個很花的人。(翻攝自大元臉書)

Lulu問大元說:「你跟KID流落到荒島,你們會不會交往?」不等大元回應,KID直接表示我會,還開玩笑如果是只剩Lulu的話也會交往,直言「我是一個很怕孤單的人欸!不只交往,都交配了好不好!」讓眾人傻眼爆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