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貴媚因一本存摺 母親翻臉「不要幫妳管」

楊貴媚(前排左三)拜訪在台北創業開咖啡廳的林偉國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楊貴媚上公視《誰來晚餐》透露因一本存摺與媽媽翻臉,原來她進演藝圈後,每次的酬勞都交給媽媽,但她不忍在市場賣菜的爸媽太辛苦,勸他們早點退休,楊母卻因此翻臉,一氣之下把存摺簿丟在桌上「拿去,我不要幫妳管!」之後楊貴媚就不再提退休一事,不料她媽媽5年前中風,這讓楊貴媚後悔未極力勸說。

出道近40年的楊貴媚,對台灣演藝環境的劇烈變化也有感而發,她認為在韓劇引進的那幾年,台灣影劇圈沒有栽培新人,包括藝人或專業人員,導致他們賺不到錢,現在看整個演藝環境變化,楊貴媚說:「我們快要失守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