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天線寶寶有小孩了!?鄉民讚「支持多元成家」

天線寶寶有小孩了?事實上,影片中的小天線寶寶只是在音樂盒裡工作的小人。(翻攝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卡通《天線寶寶》是許多70、80年代人的兒時回憶,每天都要坐在電視機前看4個肚子上有電視機的玩偶,結束時還會依依不捨的,尤其是最後太陽嬰兒的聲音更是讓人忘不了。2016年英國廣播公司又推出了新版《天線寶寶》,其中有一集的劇情裡,竟出現了嬰兒天線寶寶,引起網上熱議,有網友表示,這小天線寶寶不知道是誰生的,還有4個爸爸媽媽:「謝謝天線寶寶支持多元成家!」

近日有臉書粉絲團分享一段新版《天線寶寶》的影片,內文寫著:「天線寶寶都有小孩了,而你還是單身。」影片一上傳,就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開始討論起童年的回憶,有人討論天線寶寶的小孩就竟如何產生,也有人分享後表示這些小天線寶寶有4個爸爸媽媽,是不健全的家庭關係,「大家都是爸爸也都是媽媽,性別平權。」事實上,影片中的小天線寶寶其實不是天線寶寶的小孩,他們只是在音樂盒裡工作的小人。

據悉,早在1999年就有國外的教會人士質疑過紫色的「丁丁」其實是同性戀,因為頭上的倒三角形及紫色都是同性戀的象徵,尤其當時性別平權還不算主流聲音,不少民眾輿論要求《天線寶寶》下架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