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妹辣秀裸臀徵人「上床」 千人點閱直呼:我喜歡!

T妹放送清涼美臀,邀請網友跟她「上床」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T妹因為有著火辣身材,常常在放送清涼照和對社會時事的個人意見,累積不少粉絲。今天她又放上幾乎「下空」的清涼美照,更表示如果網友想要跟她「上床」,其實是有辦法的,吸引不少粉絲按讚,不過在網友得知「上床的方法」後,紛紛直呼被騙了,但卻被騙得心甘情願。

T妹發文釣網友,結果怒罵網友「夭壽」,被網友直呼「被騙了」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T妹今天在臉書上PO出穿著清涼的美照,照片中她的兩顆渾圓屁股蛋幾乎要被看光光,跟沒穿一樣,吸引不少粉絲,不過更誇張的是,T妹竟然留言表示「想跟我上床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...」並刻意將答案拉到文章底端,要網友點開「顯示更多」才會出現答案。

T妹外型可愛、身材惹火,常常在臉書放辣照吸引粉絲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辣照跟驚人邀請,吸引眾多粉絲朝聖,沒想到網友點開完整文章內容後,T妹竟然回應「你竟然點開了!!沒想到你對我竟然有這種想法,你可以再夭壽一點」,讓粉絲直呼「被騙了」,不過大票粉絲還是很買單,紛紛留言「證明我是男人」、「妳這麼可愛我怎麼可能不點開」、「被妳呼攏了,但是我戀愛了」,引起不少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