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啃老本度日 驚洩兒子患隱疾

為了兒子,傅天穎復出演藝圈努力賺錢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1歲女星傅天穎近來重返演藝圈求復出,她坦言目前仍靠吃老本度日,兒子是她目前生活重心,她卻透露兒子患有隱疾,但不方便透露病名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傅天穎表示目前每月開銷約8萬,兒子因有隱疾,讓她很憂心,只是為了保護小孩隱私,她堅持不透露病名。傅天穎表示,近日雖有戲劇和通告邀約上門,不過她仍靠老本度日,生活相當辛苦。

先前傅天穎在按摩店當學徒,放下身段領月薪不到2萬,最後卻因手受傷被迫離職,最終還是決定回到最熟悉的演藝圈碰運氣。命理老師建議傅天穎先把身心狀態調整好,確定目標後再專心努力,也認為她走本土劇路線,未來應該大有可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