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藝興從不對粉絲說「我愛你」 原因超暖心

張藝興透露對感情戲很有障礙,甚至對粉絲說:「我愛妳們」都很有顧慮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「EXO」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,近來回來家鄉發展,影視歌都有不錯成績,最近也忙著拍攝電視劇《求婚大作戰》,他很難得拍愛情劇,粉絲都很關心會不會和女主角有親密戲,一般來說男演員可能高興都來不及,張藝興卻對親密場景有些排斥,透露自己個性很傳統,拍感情戲會有所障礙,他說:「像是內心受到譴責一樣,覺得對雙方都有點不負責任。」

張藝興在電視劇《求婚大作戰》中,和女主角有不少親密動作戲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張藝興除了偶像歌手身分也跨足戲劇圈,尤其以他的花美男外表及年紀,感情戲幾乎是難以避免,這次拍攝《求婚大作戰》當然不例外,但他卻說:「要表現出我有多愛你的,我可能內心會有一些障礙。」他認為詮釋感情的方法有很多種,不一定要透過「親吻、摟抱」等動作來表達,希望藉由畫面、音樂更唯美的表現愛情,雖然少女粉絲總愛看男女主角粉紅互動,那些親密動作不能避免,因此他也坦言未來應不會再接拍愛情戲,而是選擇戰爭片、軍旅戲等,「即使累一點,那種我可能是喜歡的。」

此外,張藝興也表示有時候對粉絲說:「我愛你們」,也是很難以說出口的,因許多粉絲把他當老公、男朋友,是真心的喜歡,他說:「如果說真的要我跟她們用心的說,我真的非常愛妳們,這個很不負責任,這樣的話耽誤多少姑娘啊!」個性相當耿直和貼心,被讚簡直是演藝界的清流。

張藝興工作態度敬業,但拍攝感情戲會有障礙,原因卻相當感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