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頭修圖技術卡卡 嚮往海灘被揶揄「冷凍火腿」

丫頭在臉書PO出自己修圖的成品,卻在頭上驚見雪花。(翻攝自丫頭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星「丫頭」詹子晴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可愛外型和超嗲嗓音引起不少粉絲關注,雖然一開始有網友質疑她的嗓音非常造作,但隨著時間過去,直爽個性和呆萌反應也讓她越來越受觀眾喜愛。她近日在中國成都拍攝戲劇,這幾日成都實在是太冷,讓丫頭忍不住把自己修圖到陽光普照的海邊,不過丫頭修圖技術似乎有點卡卡,導致邊緣多了不少「雪花」,讓網友看了笑說「你的大腿變冷凍火腿了」。

丫頭太想念台灣天氣,把自己修圖到陽光海景上。(翻攝自丫頭臉書)

丫頭這幾天都在成都拍戲,目前成都氣溫都在10度左右,天氣之冷讓丫頭受不了,今天回飯店後就把自己修圖「KEY」在有著燦爛陽光藍天的海景上,她笑說:「是有多想去海邊度假?台灣天氣應該滿像夏天的吧!現在成都冷死了...我的大腿今天快被凍壞了!」

丫頭太想念燦爛陽光,把自己修圖到溫暖海攤,卻被網友笑說修圖技術卡卡,頭上雪花看起來更冷。(翻攝自丫頭臉書)

不過仔細一看,丫頭數張照片中,身體周圍都有微微白色的光環和噪點,其中一張頭髮上甚至有「雪花」痕跡,讓網友看了笑翻,直呼「看起來還是很冷啊」、「變冷凍火腿了」、「雪花女神」,不過也有網友直說她很適合拍攝海灘美照,大讚她「美呆了」、「女神照」。

丫頭修圖美照被粉絲大讚。(翻攝自丫頭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