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霸千金泡湯較量 談擇偶自爆動手打男友

李宓昨日揪好友張喬菲一起泡湯直播。(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宓外型豔麗、擁有F奶火辣身材,父親李國成是台灣資生堂前董座,她因外表酷似隋棠擁有「小隋棠」的稱號,廣受粉絲喜愛。她昨應媒體要求,和同是千金的好友張喬菲穿上比基尼玩起泡湯直播,泡湯屋內一陣波濤胸湧,兩人也趁著直播大爆自己的擇偶條件。

半導體千金張喬菲擁有傲人上圍32E。(翻攝臉書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資生堂千金李宓與張喬菲是認識已久的好友,她們昨天在天氣轉冷的時候,與網友分享泡湯直播,直播中兩人還自爆擇偶條件,其中李宓也強調:「男友不能是會打我的。」這也不免讓人想到她之前就讀台大時交往的暴力男友,明顯無法釋懷前男友的暴力陰影。至於半導體千金張喬菲則開出條件,要另一半「打不還手,罵不還口」,表示自己不會像李宓一樣被欺負時就乖乖就範,反而意外爆出自己曾痛打前男友的過往,只能說兩人雖同樣是千金但面對感情時的強勢程度卻是截然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