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在今夜!五月天9場演出起跑 代排部隊再現

五月天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起跑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讓五迷期待好久,五月天「RE:LIVE JUST ROCK IT! 2016最終章自傳復刻版」演唱會,今晚在小巨蛋起跑,9場演出要陪歌迷一起過耶誕節、跨年和迎接2017年元旦。

雖然9場演唱會門票早已完售,但經整理票務後,目前每場仍有100多張零星門票可釋出讓粉絲現場搶購,由於想搶到最後機會看偶像五月天演出,即使天氣寒冷,昨天深夜開始已有粉絲夜排小巨蛋外面,希望搶到門票。

據悉,小巨蛋外代排部隊再現,傳言代排費用喊價2千,若要買跨年場,代排費更喊到3千。之前黃牛無良喊價,唱片公司已陸續公告,查出在公開平台加價哄抬販售不當意圖票券的入場資格,最後9場現場販售的零星門票,呼籲歌迷不要再讓黃牛有機會賺一筆,誤買黃牛票。

之前田馥甄在演唱會上擔心五月天開唱會「剉咧等」,害怕他們一唱《離開地球表面》,粉絲就嗨到跳動超過小巨蛋要求的震動分貝限制,對此,五月天唱片公司表示,會顧及小巨蛋周邊居民感受,彼此尊重,不會刻意對立,並表示以前也在小巨蛋唱過無數次這首歌,也未出現問題。

五月天9場演唱會主題都不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