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光漢拍戲伸狼爪 企圖染指葉星辰

許光漢在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》演出對於女性有性衝動的遲緩兒,還企圖染指葉星辰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在植劇場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》演出的許光漢,因為飾演的是有性衝動的遲緩兒,隨故事即將進入尾聲的高潮劇情,他與劇中女演員的肢體接觸更是突破之前緩慢內向的狀態,大膽撲前上下其手,甚至伸舌親吻,但是這對他來說卻是很難揣摩。許光漢表示:「要把自己想得很病態,其實心裡很害怕,很怕媽媽看到會被趕出家門。」

許光漢在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》演出對於女性有性衝動的遲緩兒。(好風光提供)

許光漢劇中從本來僅是對身邊的女性性騷擾,更企圖染指自己哥哥的女朋友(葉星辰飾演),他說:「導演要我對女演員又親又舔的,其實心裡覺得很挑戰,因為在家中媽媽的教育告訴我,是必須尊重女性的,所以演這幾場戲的時候,回家都不敢面對媽媽。」

許光漢在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》演出對於女性有性衝動的遲緩兒,還企圖染指葉星辰。(好風光提供)許光漢在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》演出對於女性有性衝動的遲緩兒。(好風光提供)

另外劇中也必須壓制禾語辰,整場戲讓禾語辰直呼:「肺部都要真空了!」但是禾語辰表示:「因為是跟許光漢對戲,所以我很放心,我完全的信任他。」許光漢自己也說:「在跟女藝人有些親密的動作,像是撫摸、接吻等,我都會盡量讓自己放鬆,完全進入角色的心理狀態,否則真的有些動作實在是做不出來。」

許光漢在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》演出對於女性有性衝動的遲緩兒。(好風光提供)許光漢在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》演出對於女性有性衝動的遲緩兒。(好風光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