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蒨蓉臉書重開張 被貼阿帕契照大方回應

李蒨蓉時隔1年半,臉書今重新開張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蒨蓉去年3月登上陸軍阿帕契直升機,事後在臉書高調曬照打卡,引發軒然大波,成了轟動全台的「阿帕契事件」,時隔1年半,除了悄悄復出時尚圈,臉書也在今天重新開張,並發文向粉絲問候,沒想到卻遭酸:「怎麼沒附上經典姿勢呢?」

李蒨蓉(前排左3)已悄悄回時尚圈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蒨蓉自爆發阿帕契事件後,臉書就未再發文,今突然寫下「好快,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,聖誕節感恩季的來到,我要在此說聲感謝」,隨後感謝粉絲的鼓勵,讓她看到人性的良善與可愛,「感謝所有的批評指教,讓我可以有更正與進步的空間,感謝愛,讓我看到這世界的光明與美好。」

網友刻意貼出李蒨蓉與阿帕契的合照,她以高EQ大方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

粉絲看李蒨蓉重回臉書,也留言打氣「加油!別讓世界打敗」、「期待再次看到妳」、「過去了,也沉澱許久,相信妳懂得更多」,有網友刻意貼出她與阿帕契的合照,她也以高EQ大方回應:「謝謝您的提醒!過去的教訓銘記在心~祝福您平安健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