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神私生活沒那麼複雜!孔侑只愛在家當貓奴

孔侑自認是很無聊的人,放假不愛出去玩,只喜歡在家看電視、餵貓。(翻攝自韓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孔侑2007年以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打開知名度,自此成為人氣演員,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,新人輩出,觀眾容易一部戲換一個男神來愛,因此他曾沉寂了一陣子,不過幸好孔侑轉戰電影,才能遇到《屍速列車》這部紅遍國際的大片,讓他直接跳級晉升千萬票房巨星,光今年就產出3部電影,休息沒多久又馬不停蹄開工,回歸小螢幕演出電視劇《鬼怪》,再加上他身上無數的廣告代言,密集的曝光讓外界稱2016年為「孔侑年」。

孔侑近日和小12歲金高恩演出的《鬼怪》大受好評。(翻攝自韓網)就算現在人氣爆發,重回男神行列,孔侑的生活並沒有變得比較五光十色,仍然維持自己生活的慢步調,他自認是個無趣的人,沒行程時就是宅在家裡餵貓、看電視,非常慵懶和愜意,反而不喜歡出去玩,不過雖然養貓但他「不逗貓」,認為自己和對方只是「同居關係」,有天回到家,貓咪突然跑過來撒嬌,讓他心中突然覺得「再獨立的貓也會孤單的吧」,但個性木訥的他說不出「好可愛」這種話,只是噗哧一笑並戳一戳小貓,他說:「那一瞬間,突然覺得好幸福。」如此平凡無奇的時刻可以讓他這麼滿足,看來男神的生活真的很簡單。

孔侑靠《屍速列車》紅遍國際,成為千萬票房巨星。(翻攝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