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詩詩約滿轉投吳奇隆旗下 9年一姐寶座讓給「她」

劉詩詩(右)傳出將離開舊東家,轉投入老公吳奇隆(左)旗下公司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劉詩詩和經紀公司「唐人影視」12月底合約到期,宣布不續約,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議,有傳言指出劉詩詩出走舊東家的原因,是計畫加入老公吳奇隆旗下公司,夫妻倆同心打拼掙錢。

劉詩詩被證實與東家不續約。(翻攝自劉詩詩微博)

29歲的劉詩詩,自2007年簽約「唐人影視」後,一連演出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仙劍奇俠傳三》、《神化織女等多部電視劇而開啟知名度,直到2011年演出穿越劇《步步驚心》後一舉躍升一線女星地位,該劇也結成了她與老公吳奇隆的紅線。不過,劉詩詩去年結婚後,就屢屢傳出遭到公司「冷凍」,連主演的電視劇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》,都曾有過一集只出現不到5分鐘的鏡頭,曝光率遠不及女配角,令粉絲相當不解。

今傳出劉詩詩決定不續約的消息,也令外界猜想她可能想轉投入老公吳奇隆旗下產業「北京稻草熊影視」,隨夫一起打拼,成為現今流行夫妻檔齊工作的「夫妻店」模式,不過消息尚未被當事人證實。而今「唐人影視」也證實了劉詩詩要離開的消息,並大方表示:「情感上我們當然很不捨,但畢竟夫妻檔是很正常的發展趨勢,我們很能理解,並且深深的祝福她!即使經紀約不在唐人了,但唐人永遠是她的娘家,永遠是她的後盾!」

劉詩詩婚後傳出遭公司冷凍,連主演的電視劇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》,曝光率都不及女配角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劉詩詩向來「唐人一姐」的地位,也將隨著此番離開而釋出寶座,現公司女藝人除了她,較出名的還有古力娜札、胡冰卿、彩旗、金晨等人,其中,曾演出電影《痞子英雄》的維吾爾族美女古力娜札被看好最有望接捧「唐人一姐」寶座。

古力娜札被視為接捧劉詩詩一姐寶座的人選。(翻攝自古力娜札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