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女兒不打算跟我一起」 于美人差點飆淚

于美人為慶祝耶誕和女兒對話,差點惹出飆哭意外插曲。(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于美人和前夫王維倫1997年走入婚姻,2000年生下龍鳳胎Max與Mina,2013年2人驚爆婚變,離婚後前夫帶走兒子,她則與女兒Mina相依為命,今天Mina的一席話,竟讓于美人差點想哭。

一早于美人問女兒Mina:「今年聖誕節想做什麼?」Mina反問于美人:「妳是說我跟同學嗎?」頓時,于美人變身耍賴媽媽說:「妳居然不打算跟我一起……」當場讓她差點要哭出來了。

沒想到,Mina用很小聲地語氣說:「每天都一起了.....」當場讓于美人忍住笑意,緊接著才大笑說:「我的聽力還沒退化喔!」一旁的Mina也笑了出來。于美人說:「很高興我的孩子們都很有幽默感,這樣的溝通方式也算難能可貴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