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涼糕哥深陷憂鬱症 濱小步爆:除了騙財還有...

游勝綸今日開記者會,踢爆經紀公司超血汗,讓他罹患重度憂鬱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涼糕哥」游勝綸先前因在東湖市場裸上身賣涼糕,超養眼照片被網友上傳網路後爆紅。日前,游勝綸在臉書踢爆經紀公司超血汗,簽入公司後,公司沒有做任何規畫,2年只賺到5萬元,讓他深感前途黯淡,壓力大到罹患重度憂鬱症,更一度傳出想輕生的訊息。造型師濱小步更加碼爆料,稱游勝綸除了遭公司騙財,還另有隱情。

造型師濱小步出面為游勝綸抱不平,更透露涼糕哥除了慘遭騙財,還有不能說的隱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游勝綸今開記者會指控子席經紀公司,但僅出席13分鐘就因精神狀況不穩,在友人陪同下先行離開。隨後,造型師濱小步到場,透露自己雖然認識游勝綸沒幾天,但和他深聊後發現,游勝綸的遭遇跟她很像,讓濱小步忍不住想為他出頭,更指出游勝綸除了慘遭男經紀人騙財外,還有很多事沒說,僅透露「我不知道能不能幫他說,他的遭遇跟我很像⋯除了被騙財還有別的。」

游勝綸日前傳了一張淚流滿面的照片,向曹西平求救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