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驚爆新巡迴 阿信沒唱就會癢

五月天、丁噹與鼓鼓,晚間出席頒獎典禮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五月天」即將攻蛋唱,12月要在小巨蛋舉辦9場演唱會,他們這陣子緊鑼密鼓練團,今晚為「咪咕匯」頒獎典禮暫出關,一舉奪下5項大獎,不忘獻唱《派對動物》、《後來的我們》等多首夯曲,提前備戰暖嗓。

主唱阿信12月6日將過生日,全場粉絲幫他慶生,提前祝他「生日快樂」,鼓手冠佑在後台受訪也談到,五月天明年將有全新巡迴,「到很多城市,五月天很久沒辦就會手癢,阿信也會喉嚨癢!」

五月天在星光紅毯上合體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今晚同門的丁噹與鼓鼓也出席頒獎典禮,2人合體唱跳嗨歌《Natural High》,炒熱全場氣氛,鼓鼓推出首張專輯,阿信更大方欽點,讓鼓鼓的新歌《可以唷》、《Make It Real》,成為「STAY REAL LIFE #在場証明™ 特展」的展覽主題曲。

鼓鼓也感動地說:「謝謝師兄五月天的照顧,不管是默默的在社群幫我按個讚,或是在音樂上的交流,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鼓勵,他們音樂上的堅持一直是我的榜樣。」五月天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