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唱日版《小幸運》好緊張 動漫歌姬May'n 6日登台

動畫歌姬May'n本月6日將登台,宣傳明年3月台灣演唱會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人氣動漫歌姬May'n唱紅多部動漫主題曲,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主題曲《小幸運》日文版也由她翻唱。她將於本月6日、7日抵台宣傳明年3月的台灣演唱會,並舉辦新單曲首賣簽名會。而她先前在公開場合演唱《小幸運》日文版,也緊張到小怯場,連忙直呼「能再唱一次嗎?」

May'n 2003年透過選秀出道,成功打敗3萬5千名參賽者打入決賽,因演唱動畫《超時空要塞F》中「雪露.諾姆」歌曲爆紅。上月底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在日上映,片商邀她演唱日版主題曲《小幸運》,安排她在日本首映會上,與女主角宋芸樺相見歡,並現場小秀一段歌喉。台下影迷的熱情,讓台風穩健的她,也忍不住緊張,唱完後覺得不夠滿意,轉頭要求主持人:「我能夠再唱一次嗎?」希望能表現到最好。

May'n出席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日本首映活動,與宋芸樺(右)相見歡。(華納提供)

而May'n此次登台前,也特地指名要吃湯圓、珍珠紅豆餅2項台灣美食,並將和粉絲相見歡。她將於7日晚上7點半,於安利美特台北總店,舉辦新單曲《前往光之所在》首賣簽名會活動,與100名粉絲近距離互動。台灣演唱會則於明年3月11、12日在Legacy舉辦,門票於10日上午11點在7-11 ibon販售,詳情請洽「May'n ASIA TOUR 2017 「OVER∞EASY」in Taipei」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