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南太鉉退團後馬上被「除名」 親筆信也刪了

南太鉉在25日被宣布已經正式與YG娛樂解約,並將正式退出所屬團WINNER。(翻攝自BAZAA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YG娛樂」在上周25日接連爆出旗下成軍7年的女團2NE1宣告解散、WINNER主唱南太鉉確定退團等2大事件,震驚各界;南太鉉本人在退團消息傳開後的第2天(26日),以一封親筆手寫信來向眾人表明自己的心境,除了向粉絲表達自己的歉意、並說在成為「WINNER的南太鉉」這段時光裡收到滿滿的愛而感到相當幸福外,他也保證仍會繼續堅持自己的音樂夢,在未來帶來更棒的作品與大家見面。只是,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,這封親筆信隔了一天就莫名消失,而WINNER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更是火速換上去掉南太鉉外4名團員的新封面照片,令粉絲看了氣憤不已。

YG娛樂在27日直接大動作將臉書封面照換成除了南太鉉外的4名現任成員,引發粉絲不滿。(翻攝自WINNER官方臉書專頁)

WINNER的臉書官方粉絲團,在27日毫無預警地突然換上了一張只有金秦禹、李昇勳、宋旻浩、姜昇潤這4名團員合照的新封面照片,由於南太鉉才剛宣布要退團,YG娛樂就這樣大動作將他整個「除名」,令粉絲看了相當憤怒且不能理解,認為這根本就是一種「兔死狗烹」的行為,痛批:「這也太誇張了吧,太鉉退團才2天你們就這樣迫不及待了嗎」、「超小家子氣又沒品的行為!」無獨有偶,南太鉉在26日所公開的親筆信,竟然也在這當中離奇「消失」,他將該封信刪除之後,補上了一張上下顛倒的自拍照,除了PO圖之外一句話也沒說,令人忍不住猜疑這當中是否有什麼不能說的內幕,引發熱議。

南太鉉原本在Instagram上公開了一封寫給粉絲的親筆信,沒想到之後竟遭刪除,並改為PO出一張上下顛倒的自拍照。(翻攝自BizEnt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