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鴻升長尾巴楊丞琳送大愛心 生日禮想要XX紙

黃鴻升慶生,與粉絲近距離互動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黃鴻升33歲生日,昨天先在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提前慶生,高中初戀女友楊丞琳也錄影祝福,誇讚他是個成熟、有想法的男生,並比出大愛心送給他。

楊丞琳比出大愛心祝福黃鴻升。(翻攝自滾石影片)

楊丞琳談到,她和黃鴻升15、6歲就認識了,沒想到他已經要33歲,覺得黃鴻升是他人生中很好的陪伴,也常給她最好的祝福和真實的支持。

黃鴻升33歲生日,歌迷陪伴慶生。(滾石提供)

慶生會上,黃鴻升獻唱3首歌曲,並與粉絲大玩親密互動,在合照時竟有粉絲提出要求:「可否戳你酒窩?」讓他哭笑不得,直說沒聽過這種心願,黃鴻升說,希望自己以後的生日會粉絲不要破費買禮物給他,如果真的要送禮就送衛生紙給他好了,因為他不想讓粉絲花錢,覺得衛生紙是便宜又實用的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