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庶務二課》玉女劣化變大媽!雙下巴彈出嚇死人

高橋由美子去年暌違14年後拍攝性感寫真,靠勤跑健身房運動成功甩肉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2歲的日本女星高橋由美子曾是90年代人氣玉女偶像,除了包辦動畫《魔神英雄傳》多首主題曲,與武田真治合演的《縮水情人》更讓她知名度大開,夯成少男殺手,不過她近年因中年發福,自從拍完日劇《庶務二課》後便開始扮演醜角,更因外貌劣化、雙下巴彈出影響演藝事業,日前她上綜藝節目自爆每天都要喝酒,不喝還會覺得身體不舒服,可謂無酒不歡。

高橋由美子近年因中年發福跑出雙下巴,連帶影響她的演藝事業。(翻攝自網路)高橋由美子去年暌違14年後拍攝性感寫真,靠勤跑健身房運動成功甩肉,甚至還穿著性感的白色雪紡洋裝展露豐滿「胸」器。在前晚播出的節目中高橋由美子透露,平常閒來沒事時都待在家裡喝酒邊看《哆啦A夢》,由於她近幾年來工作不多,手機內通訊錄中有超過400人都是她的酒肉朋友,生活可說是就連一天都脫離不了酒。

高橋由美子在90年代紅極一時。(翻攝自網路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