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名同志插畫家誤信謠言 淚崩見前男友最後一面

毛大分享和前男友的故事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同志插畫家「毛大」日前上曲家瑞主持節目《TA們說》,分享了最難忘的一次分手經驗,他透露當時剛成名,很多人在他和男友之間製造謠言,沒想到卻因此分手,不料下一次碰面時,就是生離死別的場景,令人不勝唏噓。

毛大和前男友因誤會而分開。(擷取自YouTube)

毛大說,當時他正開始走紅,身旁有一群小人朋友和損友,不斷在他與男友間製造不實謠言,像是「你男友偷吃」之類的話語,讓原本就很難維持的遠距離戀愛,最終不敵謠言而分開,沒想到事隔1年,男友再度與他連絡時,僅傳一封簡訊「我生病了,我好累。」當時毛大只回對方好好照顧身體,過沒幾天,才從友人口中得知,男友已住進加護病房一事。

曲家瑞聽完毛大的故事相當感慨。(擷取自YouTube)

等毛大到了醫院,發現男友已插管治療無法說話,但見到大毛,對方仍難掩心中激動情緒,而毛大也承諾對方:「等你好了,我們就在一起一輩子。」眼看著探病時間就快結束,對方用盡所有力氣搖頭,希望他別走,但礙於醫院規定必須離開,當毛大下一次再到醫院看他時,他已陷入昏迷。

此時曲家瑞安慰毛大:「但至少你那時有跟他說這些話,我覺得他雖然插管但是他知道...。」另外,毛大還說,最令他難過的是,男友出殯時,他姊姊說:「弟弟在進加護病房前,還在看你的照片。」這段故事不僅讓來賓忍不住哽咽落淚,同時也希望大家都能把握當下,愛要及時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(毛大片段約21:09開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