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念兹《咪咪》其實很感人 SpeXial團員神回

何念兹推出最新EP《咪咪》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承陽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女星何念兹上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宣傳最新EP《咪咪》,她解釋「咪咪」是一首乳癌防治歌曲,主持人黃子佼在一旁表示認同:「這也很合理,不然唱咪咪難道要防腦癌?」SpeXial的明杰則神回覆:「看咪咪醒腦阿!」黃子佼大讚明杰接的好,惹得現場一陣爆笑。

聊起日本攝影大師米原康正曾幫何念兹拍攝一系列照片,何念兹也透露米原康正喜歡用拍立得把人物分成三段拍攝,被問起最想拍攝誰時,何念兹表示最想拍攝黃子佼,黃子佼一聽到要拍他,馬上拒絕:「我顏值不高。」明杰也幫腔:「佼哥分成三段應該蠻可愛的。」不料一旁何念兹突然吐槽說,可能只能分成兩段,譏諷黃子佼矮小,黃子佼一聽勃然大怒:「你說這什麼話!」嚇得何念兹馬上道歉求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