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念兹嗆聲金正恩 D乳女神好想被抓走

歌壇新人何念兹。(RED People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壇新人何念兹今年在金曲獎陪黃明志步上星光地毯,她以小紅帽爆乳裝掀起討論,新單曲《女神Love You No More》MV話題十足,諷刺歐巴馬、金正恩等元首級人物,是否會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?何念兹竟說:「在拍攝的當下,倒是希望被抓走,因為太累了,被抓走可以好好睡覺。」相當無厘頭。

新人何念兹即將進軍台灣歌壇。(RED People提供)

大馬女神何念兹自臉書發跡,出道前就是網路紅人,年僅21歲的她,擁有32D的火辣身材,搭配天使臉孔,獲得關注,她加盟黃明志的經紀公司,師兄黃明志表示 :「一般來說美女都有太多的禁忌和限制,打造何念兹讓我可以毫無顧忌地大展身手,透過音樂和影像暢所欲言。」

何念兹自網路發跡,擁有不少粉絲。(RED People提供)

何念兹最新單曲《女神Love You No More》,以電音洗腦旋律,短短3個月就衝破百萬點閱,對於給人壞壞的叛逆形象,何念兹則說 :「因為我本身就有點叛逆,很多東西不喜歡乖乖跟著規矩去做,我不怕扮醜,做鬼臉我非常擅長,比較喜歡與眾不同的感覺,如果公司把我打造成乖乖女,肯定很快破功。」透露她的偶像就是Lady Gaga,希望能沒有包袱做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