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疲累導致視網膜剝離 左眼視力僅存一半

余天因演唱會等行程太疲累,視力僅剩一半!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出道已經50多年的資深藝人余天,不儘12日才在南港展覽館舉辦「傳奇50‧華麗轉身」演唱會,之後還跟老婆李亞萍還有女兒余筱萍、余苑綺和兒子余祥銓開心去吃慶功宴。不料,今日竟然驚爆余天因為太過疲累導致視網膜剝落,左眼視力僅存一半!

余天(左三)日前和家人一同出席演唱會慶功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余天因為近日忙演唱會和跑行程太疲勞,又沒有好好休息,竟然左眼突然視線模糊、變黑,視力嚴重受到影響僅剩一半,過幾天還要去醫院開刀,預估至少得休息1至2個星期。而余天的老婆李亞萍也證實說:「(余天)因為僵直性脊椎炎,免疫力本來就差,所以視力也容易受影響。」希望先讓余好好休息再說。

余天(左)為了兒子所託曾替李妍憬(右)出頭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事實上,余天1年前才因為右眼視網膜剝離而進醫院開刀,今年8月時還被檢查出腦部有瘀血,又再度送醫開刀。上個月底,余天還受兒子所託替李妍憬和計程車司機互毆一事抱不平,再加上這個月的演唱會,如今余連左眼視力也僅存一半,已不知道第幾度要進醫院動手術,令人相當擔心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