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感女神回來了?李孝利有望下月登台MAMA

37歲的南韓性感歌姬李孝利,1998年就以女團Fin.K.L.團長出道,獨自發展後仍是南韓歌壇性感的代名詞。(翻攝自OSEN)

〔記者賴奕翎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妖精」性感女歌手李孝利,2013年與作曲家李尚順結婚後,就逐漸淡出演藝圈,在家當幸福人妻,更在去年宣告至少要2年後才會考慮復出。今天李孝利久違的發表新曲《被遺棄在路旁》,更有消息指出她將出席下月2日在香港舉辦的2016亞Mnet亞洲音樂大獎(簡稱MAMA),並於明年全面復出。

李孝利(左)每年都與老公穿上結婚禮服回到結婚場地拍攝結婚周年紀念照,今年李孝利姐姐也曝光了2人結婚3周年紀念照。(翻攝自李孝利姐姐Instagram)

今天公開的新曲《被遺棄在路旁》(暫譯)由李孝利、李承煥、全仁權合唱,是為安慰近期因南韓總統朴瑾惠「閨密門」,而受傷的南韓國民內心所作。李孝利在婚後就與老公住在濟州島,鮮少現身螢光幕,粉絲已許久沒見到這位天后在舞台上表演,距離上次李孝利為戲劇《需要浪漫3》演唱原聲帶,也已是時隔2年推出新歌。

去年李孝利在接受韓雜專訪時,談到自己有在作曲,對音樂也有許多構想,只是不想操之過急,雖然淡出演藝圈的這一年沒有什麼作品與成就,卻是她人生最幸福的一年,更透露有望在明年復出。韓媒今天報導,李孝利已有回歸歌壇打算,也在考慮參加下個月2號在香港的MAMA,為明年的復出鋪路。雖然MAMA主辦方回應目前尚未確定,但讓不少想念李孝利的粉絲,已經在期盼這位性感天后的回歸。雖然有人批評李孝利的老公很醜,但她反駁酸民,稱讚老公相當有魅力。(翻攝自OSE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