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語心模仿鍾麗緹性感美人魚 這點太掉漆

夏語心擁有超強舞技、亮麗外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夏語心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後,以外型亮眼和精湛的舞蹈技巧受到很多網友關注,昨她大玩Cosplay,化身為美人魚,沒想到結果卻讓網友相當失望。

夏語心穿上魚尾裝,化身美人魚,上身包緊緊的模樣,遭虧誠意欠佳。(翻攝自臉書)

夏語心昨穿上魚尾裝化身美人魚,在攝影棚裡模仿經典電影《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》,心情極佳的她,不斷擺動魚尾,甚至還以高八度口音模仿鍾麗緹,喊著:「阿志,其實我是一條魚,Big Fish!Big Fish!」模樣十分逗趣。有網友認為真的美人魚,上半身只能穿貝殼,反觀夏語心的長袖牛仔外套,整個人包緊緊,遭虧「這隻可愛,但不夠性感。」

茵茵打扮成美人魚,拍攝美照記錄台灣。(翻攝自臉書)

好姊妹茵茵先前曾發起「用身體紀錄台灣」系列照片,當時她身穿美人魚裝躺在石礁上,為了拍出唯美的照片,只能忍受大浪打在身上,一不小心還會有「滅頂」危機,所幸最成的成果讓大家相當滿意,她的美人魚裝扮與夏語心相比,完全誠意十足,也難怪影片在臉書曬出後,讓網友失望地直喊:「聽說美人魚上半身都穿很辣才對呀!」、「哪有美人魚穿牛仔夾克的啦~」

由鍾麗緹、鄭伊健、金城武主演的電影《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》,1994年上映後造成許多話題。(翻攝自微博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