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雪地秀肌肌 生蠔吞一打電暈洋妞

楊祐寧日前跑去南澳拍攝時尚雜誌大片。(翻攝自楊祐寧微博)

〔記者高睿希/台北報導〕影星楊祐寧明年將帶著新作《健忘村》開始跑宣傳,早先他在南澳拍攝時尚大片,日前於微博曝光照片,身穿格紋罩袍半趴在雪地上,胸肌若隱若現,讓粉絲擔心地在底下留言:「哥,你不冷嗎?」

楊祐寧受訪時表示,雖然人在工作,但南澳的生活讓他由衷感到放鬆,閒暇也會跑去喝下午茶,邊吃邊看街上來往行人,他說:「有一天去了生蠔的養殖場,我們吃到了第一手最新鮮最美味的生蠔。場主跟我們說,最主要是水質,這邊的海洋幾乎是零污染的,所以這裡的生蠔才會那麼鮮美,這邊的生蠔被稱為是最純粹的。」於是那天楊祐寧一口氣吃了十幾個生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