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正傑想法特殊「孩子進廚房、生活要留白」

大提琴家張正傑(左)和周玲朱(中)談生活新哲學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承陽/台北報導〕大提琴家張正傑日前接受公視《誰來晚餐8》邀請,與身兼多職的媽媽周玲朱相約周家吃飯,張正傑提倡要在家吃飯,相信只要有心,用最簡單最便宜的食材也可烹飪出最好的味道。

張正傑也建議孩子參與廚房做菜,他形容:「孩子負責打蛋、攪拌,然後看到蛋糕做起來的那種興奮感一輩子難忘。」還與周玲朱的孩子開玩笑說,在學校學的各科,可能一考完試後此生不一定再碰到,唯有生活和吃飯是要陪你一生。

談到為了讓孩子上才藝課,造成父母的經濟壓力,張正傑觀念反轉,他主張:「與其花錢送孩子上才藝,還不如父母陪孩子玩,或是讓孩子的生活留白,過去,他沒有機會好好玩,所以現在,他就在創意上猛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